我上周在轩辕路全款买了套二手房,到住建局过户,先登记再缴税,缴税后只给了一张契税票,然后住建局把票拿走过几天给的房产证,本以为一切都搞定了,回北京悠哉悠哉准备提取住房公积金装修房子,会计那边要我提供房产证和契税票,我说我只有房产证,契税票地税局只给开了一张还让住建局收了,会计说没有契税票不能取公积金。。。。。
问题来了,我打电话给了住建局,住建局说他们要收一张契税票作为凭证,然后才给房产证。
然后我又打电话给地税局,地税局说他们只给纳税人一张票。
我问了很多地方的同事,在网上也咨询了很多,大家都说购房者手上应该有契税票的,小弟我太费解了,难道说我们这个地方的规定和其他地方不一样,还是住建局或者地税局那边流程有问题?真心求解!
吧主 我虽多年潜水,但妄求置顶,求好心人帮帮忙!
PS:不想吐槽有关部门那不可一世的态度!!
问题来了,我打电话给了住建局,住建局说他们要收一张契税票作为凭证,然后才给房产证。
然后我又打电话给地税局,地税局说他们只给纳税人一张票。
我问了很多地方的同事,在网上也咨询了很多,大家都说购房者手上应该有契税票的,小弟我太费解了,难道说我们这个地方的规定和其他地方不一样,还是住建局或者地税局那边流程有问题?真心求解!
吧主 我虽多年潜水,但妄求置顶,求好心人帮帮忙!
PS:不想吐槽有关部门那不可一世的态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