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HIGH 起来点…双子星们今天都这么感性…吧里情绪低沉了。我也是看帖子看得眼泪汪汪的,哎你们这群坏蛋,弄得这么煽情是要干嘛,赚眼泪阿?
π_ππ_ππ_ππ_ππ_π
都开心点嘛。昨天发生的都是昨天的事,今天我们还在一起,并且我们还有以后。老爸老妈最近都不更博不活跃但是我们都相信他们的音乐会带给大家惊喜。不是么?高兴点。
我们是双孖星(我们也是π星人)。我们爱符龙飞跟罗弋,他们两个不能分开,我们也不能分开,我们跟他们也不能分开,我们都不能分开…所以不觉得楼主很脑残+话唠么…
但是你们不知道。楼主现在什么都不能做。楼主这几天算得上人生低谷。但是楼主的脑残+话唠能让大家笑一笑的话楼主会比得了诺奖还高兴。你们这帮笨蛋。
π_ππ_ππ_ππ_ππ_π
都开心点嘛。昨天发生的都是昨天的事,今天我们还在一起,并且我们还有以后。老爸老妈最近都不更博不活跃但是我们都相信他们的音乐会带给大家惊喜。不是么?高兴点。
我们是双孖星(我们也是π星人)。我们爱符龙飞跟罗弋,他们两个不能分开,我们也不能分开,我们跟他们也不能分开,我们都不能分开…所以不觉得楼主很脑残+话唠么…
但是你们不知道。楼主现在什么都不能做。楼主这几天算得上人生低谷。但是楼主的脑残+话唠能让大家笑一笑的话楼主会比得了诺奖还高兴。你们这帮笨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