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吧 关注:3,030,671贴子:47,457,884
  • 30回复贴,共1
做为国产大规模为数不多的品牌,相信大多钓友或多或少都有过使用狼王的钓具。大家都说说那些年用过的狼王竿子和自用测评!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3-28 13:16回复
    看看


    2楼2013-03-28 13:19
    回复
      2026-06-26 16:27: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挺支持国产品牌的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03-28 13:26
      收起回复
        买过一根台钓竿,有点重,但是鲤鱼上了不少,还算坚实…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3-03-28 13:39
        回复
          我有一根狼王4.5米,不错


          来自掌上百度5楼2013-03-28 14:04
          回复
            大家都说说!我正在考虑加盟的事情呢!


            IP属地:安徽6楼2013-03-28 14:06
            收起回复
              没用过.今年才重新拾起钓鱼竿


              8楼2013-03-28 15:06
              回复
                坐下听听。


                9楼2013-03-28 17:12
                回复
                  2026-06-26 16:21: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狼王和红狼是一个牌子不?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3-03-28 17:14
                  回复
                    前天网购杆子,查了一下数据,狼王的杆子还够便宜,就是感觉有点粗和重.最后就选了法莱的禅师


                    IP属地:河南11楼2013-03-28 17:24
                    回复
                      狼王赤炼,4.5溪流竿,前段时间我买了一根


                      IP属地:江苏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3-03-28 17:49
                      回复
                        一直用的是光威!!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03-28 17:56
                        回复
                          我有一根狼王的仙风鲤,手感不赖!还耐操!
                          另外,我好多狼王轮子的,大家可以试试,绝对不让你后悔~!


                          14楼2013-03-28 21:07
                          回复
                            狼王的质量很不错的,做工也好,就是有点贵


                            15楼2013-03-28 21: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