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策划吧 关注:143,344贴子:810,510

新人报道 顺便说说废话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中国的游戏策划水平很低 没什么新意 没什么创兴 一味的打酱油 游戏从制作到上市很快 但 倒得更快 就像人么 跟不上别人的脚步 就会掉队 中国的游戏在十年内我看不一定能起来


1楼2013-03-30 13:11回复
    还真是废话


    2楼2013-03-30 13:34
    回复
      2026-06-26 17:38: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惊现脑残儿童,号召强势围观


      IP属地:广东3楼2013-03-30 13:50
      回复
        我有一斤创意→_→谁买?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03-30 14:05
        回复
          卖瓜子的呢?


          6楼2013-03-30 14:11
          回复
            围观中,不明觉厉


            IP属地:广东7楼2013-03-30 14:14
            回复
              前排凳子,5毛立出。


              IP属地:福建8楼2013-03-30 14:16
              回复
                @悠然情殇


                IP属地:湖北9楼2013-03-30 14:24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32: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楼上都是我的小号,最终的目的是让大家看我签名,哇哈哈


                  IP属地:北京10楼2013-03-30 15:43
                  回复
                    唉 你们不知道 那些歌星 作曲家 为了得到灵感 而去尝试吸毒 一个没有灵感的策划者就等于一个废物 我也知道 你在羞辱我 但是你知道现在国产游戏为什么没人玩吗 迟早有一天中国还会被扫荡的 还记得那句老话吗 没有创新 没有进步 落后就要挨打 啊


                    11楼2013-03-30 17:06
                    收起回复
                      我留下15字,你的目的达到了楼主。


                      IP属地:北京13楼2013-03-31 23:23
                      回复
                        编织各种美好创意的人背后需要一个提供各种技术支持的技术人才,没有技术支持下的创意者,只能在脑海中YY。
                        创作、技术都不成熟,因国内人事关系复杂,对技术攻关没有足够的奖励,也没人爱吃苦去攻坚,到头来仗打完了,出力最大的人不讨好。


                        IP属地:辽宁14楼2013-04-01 01: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