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合剂47w血,一波上天3.4w秒伤
···(估计不死也得狂暴了
)P2出去一般不会add到小鸟····但是强风aoe伤不起啊,最好的一次被轰到7%!!差点就死了
,然后boss过来艹我,3灵打+符文分流还是跪了···
,这尼玛ss都能单刷25H了,我还在10PT纠结,是不是该删号了??昨天zs号也是靠sm基友代刷的···
P2到底怎么保命啊!!听说平均水平是满血过的···求教
)P2出去一般不会add到小鸟····但是强风aoe伤不起啊,最好的一次被轰到7%!!差点就死了P2到底怎么保命啊!!听说平均水平是满血过的···求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