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锦绣吧 关注:13,055贴子:181,142
  • 27回复贴,共1

【花开锦绣】跳坑太早,总是太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当《庶女》完结的时候,我就对自己说,先忍忍,等吱吱把新作品写得差不多的时候再去看吧。我忍呀忍,《花开》开写不到一个月就跳坑了···于是,过上了万分痛苦的天天追文的日子···《九重紫》,姐我进步了点,120章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又跳坑,但是,我后悔了···为什么死不悔改那么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楼2013-04-02 13:51回复
    追文的时候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剧情也是很不错的


    2楼2013-04-02 14:12
    收起回复
      2026-06-29 04:36: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呵呵,等更的日子痛并快乐着。


      3楼2013-04-02 14:53
      回复
        是啊…等的好辛苦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04-02 16:33
        收起回复
          俺也是啊,一开始想着等吱吱写一半了再跳坑,结果从第一章一直更新到一百多章


          6楼2013-04-02 21:21
          收起回复
            同不想跳坑那么早的冒个泡泡…话说我第三章就忍不住了……追到现在……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04-02 21:55
            回复
              我也是啊,舍不得养肥再看。而且这样我觉得很有事做,天天都有牵挂。


              8楼2013-04-02 22:55
              回复
                哈哈,我这次忍住了,因为我前一段时间看了吧里面有人在讲男主还没出来,就毅然决然的决定再等等,现在看,估计是男主已经出来了,预备跳啊


                9楼2013-04-02 23:00
                收起回复
                  2026-06-29 04:30: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跳……这次必须的看完结的文……庶女和知否耗掉了我所有的激情……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3-04-03 00:19
                  收起回复
                    我也是一百章跳坑,结果纠结了…放松心态,细水长流也不错,就是经常忘记前面的内容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3-04-03 00:40
                    回复
                      我一直追文到现在,感觉这样的日子也不错。每天都有点盼头。


                      12楼2013-04-03 09:31
                      回复
                        看庶女的时候已经快完结了,那时候看的很过瘾,但是追花开的时候很痛苦,因为直接从第一章开始追,哎,这次想等等看,但是还是忍不住,哎,这几天好折磨人哈


                        13楼2013-04-07 15:17
                        回复
                          庶女后一直追着看。就前几天等得抓狂。这两天姐又淡定了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3-04-07 18: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