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警大战吧 关注:4,611贴子:331,213

步兵防守的威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后主基地还半血~


IP属地:黑龙江1楼2013-04-06 19:39回复

    还有18小时保护!真心谢谢我的仇敌


    IP属地:黑龙江2楼2013-04-06 19:4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40: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密集恐怖症的人不敢进来


      IP属地:浙江3楼2013-04-06 19:41
      收起回复
        还有这么多步兵没有阵亡~哈哈


        IP属地:黑龙江4楼2013-04-06 19:42
        回复

          这家伙以为天启好厉害?结果28秒就撤退了~哈哈


          IP属地:黑龙江5楼2013-04-06 19:44
          收起回复

            这次坚持了一分钟哈哈·受不了了


            IP属地:黑龙江6楼2013-04-06 19:46
            回复
              再看看这傻小子!8个拉登炸死5个步兵!他是怎么做到的?哈哈~大家跟我学吧


              IP属地:黑龙江7楼2013-04-06 19:47
              回复
                表示第一次知道原来步兵可以这么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04-06 20:07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34: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我基地这么久只有两个拿天启的攻我,每个都是挂两天启跑了,就没人再拿天启攻我了!!!!?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3-04-06 20:20
                  收起回复
                    我也喜欢放密集的步枪。。不管是对敌人心理上 还是干扰作战上都有好处


                    10楼2013-04-06 21:26
                    收起回复
                      LZ你加我吧~1024403559。看着你的基地,咋们能彼此交流一下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3-04-06 21:50
                      收起回复


                        报仇开始了今天很幸运没损失一辆犀牛


                        IP属地:黑龙江12楼2013-04-06 22:05
                        收起回复




                          一个二傻子学我但是步兵没固定~一轮拿下了


                          IP属地:黑龙江13楼2013-04-06 22:07
                          收起回复

                            这个玩家我准备放他一马~太特么可怜了


                            IP属地:黑龙江14楼2013-04-06 22:17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28: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哈哈,这是刚才我上菊花哥的号后整的

                              209个步兵摆这么分散不容易啊


                              IP属地:广东15楼2013-04-07 17:2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