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吧 关注:699,603贴子:16,002,480

被兔兔咬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被她咬了,要打针吗?手腕那。?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04-06 20:21回复
    肿了啊,好严重。。


    IP属地:湖北2楼2013-04-06 20:32
    收起回复
      2026-06-25 06:23: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手腕???看了半天 肿了??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4楼2013-04-06 20:46
      收起回复
        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5楼2013-04-06 20:48
        回复
          建议LZ去打针...............肿了啊...............况且现在是禽流感旺盛期.......虽然兔纸没神马可能会染上禽流感,但最好还是去打针啊


          6楼2013-04-06 20:48
          收起回复
            不用,先不说没有流血,就算是流血了只有把血按出来消下毒就搞定啦


            7楼2013-04-06 20:53
            收起回复
              这到底是什么部位?


              8楼2013-04-06 21:07
              收起回复
                前天也被咬了,话说这个部位就是容易肿,其实咬得不会很深的,自来水冲洗1分钟,再擦点双氧水就ok了,至今无痛无痒,一直都这么处理的。听到禽流感的我就笑了~难道你每天要把兔纸放到禽畜市场跑一圈?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04-07 09:30
                收起回复
                  2026-06-25 06:17: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怎么这么肿啊,我被兔子咬了很多次了,没有打过针,不过不像你这么肿的。


                  10楼2013-04-07 09:32
                  回复
                    你现在还是别去打针哦,要是知道你是被咬的,肯定把你隔离起来 哈哈哈~~~


                    11楼2013-04-07 10:30
                    收起回复
                      不过我被咬过,很严重的 没有去打针,现在暂时还活着


                      12楼2013-04-07 10:31
                      收起回复
                        这个程度应该不用吧,经常被咬。没见红。你用肥皂水洗过了吧?
                        哼~上个月被咬掉皮留了好多血,那种才是真得打针的程度!发帖说去打针,还好多人吐槽,被咬的疼的不是他们...
                        不过是在不放心还是去医院吧,毕竟最近禽流感什么的。(我觉得没事)


                        13楼2013-04-07 10:56
                        收起回复
                          不需要是因为,无针可打呀,准备打什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04-07 11:28
                          收起回复
                            怕啥?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3-04-07 11:3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