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拿卡特打匹配,刚开始没看大家的名字,一直在中路和豹女对线,队里有个大熊,好运,还有个寒冰,一进游戏好运就说寒冰很可能坑,然后她说是新手,别人都没说什么,后来豹女藏我们野区,我们在追杀她,我就说寒冰e,然后寒冰没反应,藏在草丛里,我喊了好几声都没反应,我就说了个坑,结果她牛了,说我怎么坑你了,我说你可以射个e,可能正好看到豹女,结果人家说,我说我是新手你看不懂么,不明白人话么,我说新手也没啥啊,但是你用这么牛么,新手才应该谦虚,你新手不虚心反而以此为豪?然后她就说我bb个jb艹,绝对原话,然后我也开骂了,后来那大熊跟着她一起骂我,我再看她们名字才发现是 情侣名,我说哟还开黑呢,合着伙骂人啊,他说,怎么不服气呀,我就说他们是小学生,起的名字果断非主流,叫什么卖萌某某的。我也不是大神,也没玩多久,可是我起码玩每个英雄前都查查技能出装,有不懂的就问我朋友,知道自己不会,从来别人说我坑了我都道歉,都先说不好意思,但是就算不会,也不会送人头,猥琐点拿助攻,他们既然是开黑,我不信他看我说e就不会问他朋友,口气这么牛,新手这么吊,我不知道这什么心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