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落一家人吧 关注:843贴子:53,102

【梨落一家人】若若_娆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刘若_
若若这里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3-04-08 17:56回复
    你开吧,你屋子或外景都可以。美人儿有剧情么,有的话配合你→ →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4-08 18:56
    收起回复
      2026-06-23 15:34: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薄春这映日亭的芙蕖虽虽还未开,却也是一池碧波惹人侧目。搭了翦灵藕臂徐徐而至顿足于亭中眺目]
      翦灵你瞧,这一池未开的芙蕖…倒是
      [还未说完便见着一玲珑身影聘婷而来,收了话音笑着迎上去]
      可是绮公主?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3-04-08 19:16
      回复
        (看着院中原本开得极艳的桃花一日日地衰败,不免有些感伤。眼不见为净,倒不如出去散散步。心中有些惦记那日与萧无涓相遇的芙蕖清波,方带了青衣慢悠悠地朝映日亭方向走去。忽听得有人唤自己,疑惑地望过去,一身宫妃打扮的佳人含笑望着自己,略行了一礼,道) 是,若儿见过这位娘娘。不知娘娘怎么称呼?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04-08 19:31
        回复
          -
          [见面前的人儿礼数周全倒是与年龄不大相符,宫廷后裔便多是如此吧。瞧着绮公主俏丽的模样倒多了几分亲昵,走近两步颔首算作回礼]
          即墨氏无涓,刚入宫中,今日见到公主甚是巧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3-04-08 19:39
          回复
            (即墨无涓?倒是鲜少听闻这个姓氏。在永巷,其实比起那些高位娘娘,我更喜欢同份位不高的无涓顺常打交道多些。总感觉她们对我少几分算计多几分真心。面前之人便是亲和得很。便也笑着与她说) 今日阳光甚好,不知即墨无涓可有兴致同我在这里散散步闲聊几句?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4-08 20:07
            回复
              -
              [闻言扬唇淡笑捻了丝帕低眸想着这公主说话甚是亲和有礼,转身过去与人并立而行,抬手指了池中荷花骨朵儿]
              绮公主看这一池芙蕖还安静得很,池中也无波澜。倒希望这平静能维持多些日子。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3-04-08 20:23
              回复
                (抬眼望向她柔荑所指的方向,一池芙蕖依旧如上次来时无二,大多是碧绿,鲜少有红也只是花苞。确能称得上安静二字。听了她的话微微一笑,言道) 漫池青碧,一眼望去确有令人心神安宁之效。无涓也是喜静之人?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3-04-08 20:36
                回复
                  2026-06-23 15:28: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听到回话略微颔首暗想原不该说深意之言给方还年少的公主,划唇漾开弧度点头看向公主]
                  我虽是喜静,可这永巷却不会静。眼前的平静也不过是波澜前的表象罢了。
                  公主年少聪慧,想必也会明白。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3-04-08 20:45
                  回复
                    (垂首敛了羽睫,自己自小在永巷张大看多了宫妃间的明争暗斗,深知这表面看似平静的永巷其下又有着多少波澜。只是我还未曾被牵扯进去罢了。许是母妃的原因,又许是怜我年幼。抑或两者都有。) 是。不过想来无涓也知晓,在这永巷之中,若无所依靠独自前行,难免失根失心。不知无涓心之所向是何人。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3-04-08 21:06
                    回复
                      -
                      [愣了一刻才缓神这位面幼心慧的公主确是不可小瞧,只是她如此问自己大致是为她的母妃荫容华探我的心思。捻帕擦拭十指笑着回道]
                      我初入永巷,各宫的主子都还不了解。公主此言甚是,我不敢妄求别的,只希望保全自身与全族。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3-04-08 21:13
                      收起回复
                        (听了她的话淡淡一笑不置可否。方才吩咐家人子拿了些鱼食来,拈了些许投入水中。锦鲤争先恐后地跃出水面争抢。望了好一会儿,淡言道) 无涓既要为家族谋利,那就便不能,如此静下去了…看这水里的鱼儿,自由自在,倒是要比我们都要幸福很多罢。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3-04-08 21:35
                        回复
                          -
                          公主所言极是。只是现在我力微位卑,连陛下的面也未曾见过,不静着又能如何?
                          [波澜不惊地回话似是说笑,望着池中争相抢食的鲤鱼眯眸掩去眸底情绪]
                          就如这群鱼,鱼多饵少,要得到这鱼饵又谈何容易。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3-04-08 21:42
                          收起回复
                            (抬手略扶起青丝鬓角,母妃在宫中位分是惹眼,但也惹得不少人刺眼。眼前之人虽现在不足一虑但日后的事情,谁也不能知晓。何况多个助力也是多一份力量。只要是与母妃好的,若儿都会尽力一试) 无涓所言极是。只是无涓想必也不欲这般一直静下去的罢。母妃身为后宫首妃,若作为无涓的依靠,想来是不会辱没了无涓的。无涓也是个聪明人,就是不知无涓怎么想。 (声淡淡,只有两人听见)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3-04-08 22:05
                            回复
                              2026-06-23 15:22: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闻言扬唇眉梢带笑提绣螺纹袖口搭上池边杆栏,水眸流转远眺情绪不明淡淡]
                              改日吾会亲自去拜访荫容华,多谢公主良言。
                              [不置可否的回答只是还不懂她的话几分真假,拉拢倚靠这种事说到底还是要亲力亲为]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3-04-09 11: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