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总部吧 关注:11,002贴子:126,386

【傲娇】有的人走了,想过留下来人的心情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诺儿此时的心情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4-13 23:05回复
    呵呵……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4-13 23:06
    回复
      2026-06-26 15:51: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摸菊
      诺30
      人家一直在~!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04-13 23:23
      收起回复
        尼玛扔下我们离开的人去死去死去死 想过我们心情没有 我们是被抛弃的一方 对我们而言不要解释 离开就是离开了 神马都不是借口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3-04-14 00:06
        回复
          额 好吧 因该说的是妮妮和阿呆吧
          俺飘过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6楼2013-04-14 00:13
          收起回复
            其实我也没什么立场在这说什么吧 毕竟我也是离开的一员吧
            但是离开不代表抛弃了大家啊 毕竟大家也是QQ好友什么的 还是可以一起聊天啊
            只是没在傲娇管理组了
            好吧 不要吐槽我
            我只是想说 其实就算不在傲娇了 大家也是朋友 没有什么抛弃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7楼2013-04-14 00:21
            收起回复
              其实开会时候就想到的,没有什么可以真正留住一个人,如果他真的想离开,制度留不下一个人,所谓的感情也留不下,当一个人真正想离开的时候,我可以理解,可以怀念,可以不舍,可以挽留,只是结果会怎么样谁都不知道,正式走的我会祝福他们,会想念他们,留下的就努力更好的建设好傲娇这个家,当他们某天回眸的时候会看到傲娇这个家还在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3-04-14 01:20
              收起回复
                强扭的瓜不甜,勉强的挽留不会让任何人幸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不能干涉其他人的想法,人虽然走了,可是傲娇还在,如果留下的人一直沉浸在伤感中,那傲娇只会永远停留在这刻,看开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04-14 02:34
                回复
                  2026-06-26 15:45: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们能做的就是在傲娇达到一个新高度的时候,邀请走了的人回来看看我们的成果……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04-14 05:25
                  回复
                    在傲娇呆了那么久、看着群里那些自己认识的人慢慢消失觉得自己很无力、曾经想过离开就不回来了、可是舍不得、但是我要说如果傲娇一直在我便一直在、离开的不离开的都有自己的理由、诺姨、摸摸哦、不哭啊、童童在的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3-04-14 07:24
                    回复
                      算了,那个就是孩子气


                      IP属地:浙江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3-04-14 07:36
                      回复
                        要走的留不住,如果有感情,她们会以其他方式联系你们。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04-14 08:21
                        回复
                          我只能够说!诺叔 我要爆粗口 !好友里面真心的就是傲娇的人最多了QAQ ! 比我的初中还有高中小学的加起来的人数都多了!!!!!!!!!果断的 昨天知道后 想爆粗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楼2013-04-14 09:16
                          回复
                            好伐。身为离开的一员...没资格发表什么评论。 其实就是打个酱油表示我看见你们了.....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16楼2013-04-14 10:1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