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之华吧 关注:15,387贴子:199,479
  • 2回复贴,共1

每次看仲村和春日自焚前后的剧情都会感动到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会反反复复去看那段,最喜欢仲村说,春日同学,给我也来点。那个时候好像是幸福的顶点,如果他们能够就这样死在那里,那就完美了。


IP属地:罗马尼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04-14 13:57回复
    如果仲村喜欢春日,那么他们一定已经死了。


    IP属地:罗马尼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4-14 17:30
    回复
      2026-06-28 13:13: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04-14 18: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