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吧 关注:872,477贴子:21,791,678

【M3贴图】祭奠我死在EA魔掌下的娃子一两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EA虐我千万遍,拍第一只娃子的三张图居然跳出5次我真的不能忍了……妹子说:EA将普度众生。【众生泥煤啊!!

——我是蚂蚱君。欢迎加入有爱的昆虫群【27800507】


1楼2013-04-14 20:52回复
    x


    2楼2013-04-14 20:52
    收起回复
      2026-06-28 16:59: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4楼2013-04-14 20:53
      收起回复
        换我虎摸蚂蚱姐你了 我习惯了。。。。


        IP属地:湖南5楼2013-04-14 20:54
        收起回复
          这只妹子更悲催啊喂,还没来得及换衣服拍照就这么跳出了,我真的想撞死


          6楼2013-04-14 20:54
          收起回复
            扔一个博客链接,什么自制物品啊自制娃子都挂在这里了【你以为这是东南枝么?!!!!!
            咳咳。忽略不重点的话题:http://blog.sina.com.cn/u/2592827823
            那神马,为我的娃子们默哀一哈哈。然后咱继续欢乐的开游戏去【泥垢!!!!!!!!!!!!!!


            7楼2013-04-14 20:57
            回复
              蚂蚱发贴子了顶一下
              ——自从有了小尾巴,再也不怕我的十五字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04-14 21:00
              回复
                虎摸蚂蚱节哀
                ——自从有了小尾巴,再也不怕我的十五字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04-14 21:01
                收起回复
                  2026-06-28 16:53: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淡定啊炮哥。。


                  IP属地:上海13楼2013-04-14 21:03
                  回复
                    谁都被虐过的。。


                    IP属地:上海14楼2013-04-14 21:04
                    收起回复
                      淡定,木跳出过的看着你们


                      IP属地:安徽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3-04-14 21:05
                      收起回复
                        蚂蚱!反虐EA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3-04-14 21:06
                        收起回复
                          妹子的腿好长好美(¯『¯)


                          17楼2013-04-14 21:0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