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game吧 关注:1,835,305贴子:27,792,975

请问吧里大神有没有这个游戏的汉化补丁,表示不懂日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パステルチャイム3 バインドシーカー

刚下了,但完全看不懂,进去什么都不懂怎么玩。


IP属地:广东1楼2013-04-17 21:03回复
    没有


    IP属地:广东2楼2013-04-17 21:04
    收起回复
      2026-06-22 16:47: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部分游戏都是没有汉化的 - -


      IP属地:江西3楼2013-04-17 21:06
      收起回复
        坑都没有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04-17 21:08
        收起回复
          不是有个叫喵翻的东西么


          IP属地:广西6楼2013-04-17 21:17
          收起回复
            全民N2计划。。。


            IP属地:中国香港7楼2013-04-17 21:19
            回复
              没汉化
              3周目全通的表示 这作没什么闪光点


              9楼2013-04-17 21:26
              收起回复
                你要知道汉化的游戏只有非常少的一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04-17 21:30
                回复
                  2026-06-22 16:41: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啥游戏 有种子吗 我也玩


                  IP属地:山东11楼2013-04-17 21:30
                  收起回复
                    我有,不给你~


                    IP属地:吉林12楼2013-04-17 21:45
                    收起回复
                      啊啊。。这个的种子我还留着呢,没有汉化,貌似也没有开坑。


                      IP属地:北京14楼2013-04-17 22:06
                      回复
                        默默地删掉他吧少年。。。。。你也可以考虑开启翻译机。。。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3-04-17 22:1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