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吧 关注:17,265,906贴子:338,726,889
  • 6回复贴,共1

呵呵 WE一输 又有一大波喷子来骂WE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WE输了 你怎么看?我看NMLGB 说人家不行 你行 你上啊!
    ------啦啦个啦啦 想念黄瓜同学 你还好吗?


1楼2013-04-19 21:35回复
    励志打败4L哥, 从此我就是4楼哥!


    IP属地:河北2楼2013-04-19 21:35
    收起回复
      2026-06-28 19:50: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we不应该输,输了就该被骂,we输了若风就应该出来道歉。


      3楼2013-04-19 21:38
      回复
        目光放长远点,这次联赛让很多队伍有了巨大的成长 国内的竞技水平明显提高了 WE是个好队伍输赢很正常 我很期待有更多的优秀队伍崛起,带来更多的精彩赛事 只是一支队伍单方面的虐真心没意思 中国电竞!加油吧


        IP属地:青海4楼2013-04-19 21:48
        收起回复
          行了,哪个队输了都有人喷,无视得了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3-04-19 21: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