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恐龙吧 关注:77,337贴子:1,414,530
  • 34回复贴,共1

据说黄河这边的水严重污染了,毒性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3-04-20 21:31回复
    鱼乐宝只能除氯,对毒性物质起不了什么作用吧,要不要用纯净水应急?


    2楼2013-04-20 21:32
    收起回复
      2026-06-27 14:21: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黄河水污染了? 我晕…… 不过居民用的自来水应该还是会达标吧,不然人就受不了了。我学校这水很好,深层地下水。你们那是黄河净化?


      IP属地:天津3楼2013-04-20 21:35
      收起回复
        真伤不起,自来水都不敢用了,别哪天把六六给毒死了


        4楼2013-04-20 21:36
        回复
          就这玩意儿的渣渣


          5楼2013-04-20 22:22
          回复
            水还是困困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04-21 08:04
            收起回复
              活性炭啊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3-04-21 20:0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