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吧 关注:1,174,707贴子:12,753,392
  • 1回复贴,共1

【雅安加油】四川加油!(我是新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就住在四川,前天感觉到地震,我在南充那边儿,去外婆家的时候感到有点震动他们都在说地震的几级,0.7级哦,不小诶,还好不是我们南充地震,2008在汶川地震,我那时6岁,我看到窗户在抖,我以为好玩的来了,高兴得不得了.(我那时还傻乎乎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04-22 20:49回复
    7.0级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4-22 21: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