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吧 关注:79,271贴子:1,504,772
  • 11回复贴,共1

宿松哪家蛋糕房比较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给妈妈过生日,想顶一个好点的蛋糕
记得之前是文庄比较好,还有后来的莎莉文,听说最近又新冒出一个顶好来,哪家比较好?


1楼2013-05-02 12:56回复
    澳吉利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3-05-02 12:57
    收起回复
      2026-06-29 04:49: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喜欢沙莉文,完蛋了,好想七


      3楼2013-05-02 15:59
      回复
        有没有想过自己做一个?


        5楼2013-05-02 16:45
        回复
          人民路建行旁边那家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05-02 16:58
          回复
            澳吉利 真心喜欢,不过宿松面包价格也蛮贵的,和上海差不多了。。


            7楼2013-05-03 11:44
            回复
              不要买顶好来的蛋糕他们的操作间老鼠横行,卫生差的要死,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3-06-01 01:11
              收起回复
                蒽真的好贵州!做面包的人自己都吃不起面包(┬_┬)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4-01-05 21:58
                回复
                  2026-06-29 04:43: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文庄饼屋还不错,品种蛮多的,莎丽文老贵了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4-01-29 10: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