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吧 关注:1,760,340贴子:32,647,282
  • 10回复贴,共1

合肥市宿州路步行街段,每天晚上10点疯狂堵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合肥市宿州路段每天晚10点就有一大批夜里摆摊的。堵住车道。致使一大批私家车公交车堵住路上寸步难行,很多人回不了家,这已经成为一种常态,政府从来不管仍其发展。如果有同要遭遇的人把这个帖子顶起来,给政府压力啊,还我们的回家路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3-05-03 22:42回复
    支持,以前中间没格离栏,还能走,现在妈的,我绕行了。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05-03 22:55
    收起回复
      2026-06-28 10:09: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已经是传统了,步行街的夜市就是靠着他们支撑起来的。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05-04 03:06
      收起回复
        那是政府同意的可好?那么多人都不在意,就你在意?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05-04 12:08
        收起回复
          拜托你搞清楚,造成堵车的原因是因为空的士在摊子旁边等人造成的。不是因为摆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05-04 12:09
          收起回复
            夜市是好,但也要有秩序,不能没秩序任意发展,我个人认为要保留夜市,就应该叫机动车绕行。


            7楼2013-05-06 10:5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