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容易被骗,总是被骗了以后又再次相信,但是我觉得自己有点心机,并不会横冲直撞,最起码懂得看不同的场合说不同的话。
我特别特别怕考试,星座说白羊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尼玛我怎么就那么怕考试呢,尤其到了发试卷的时候,连死的心都有了。
我其实蛮开朗的,不过偶尔会莫名其妙的觉得很不爽,然后大发雷霆,和父母吵完架以后又后悔,可是却觉得道歉很没面子。
我特别自恋、特别臭屁,总是喜欢照镜子,一天不夸自己几句绝对不行。但是我特别特别孩子气,糖果果、还有任何游戏都是我的最爱,这点貌似和白羊有点像!
求各位羊羊分析分析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