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土吧 关注:44,759贴子:629,354

【0505土方生贺】【银土】完美形象,恋爱镜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嗯,潜水很久,这回是十四的生日,我就来一发吧。
抽的是A型,我第一反应就是A片(你够),绞尽脑汁想了很久,然后写出了这样一篇渣文。
同级生设定吧,原著向把握不好,容易OOC,不过其实这个也让我写的OOC的不能再OOC了。
不想弃文,争取在活动结束之前写完吧,会是个中长篇吧。
写的不好就尽管提意见啊,楼主我是第一回为二次元写文,第一回写同人啊。
哈哈,其实我是骗漫画的呦。
小十四镇楼


IP属地:辽宁1楼2013-05-04 22:16回复
    没人看,还秒沉


    IP属地:辽宁3楼2013-05-04 22:42
    回复
      2026-06-29 02:54: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么么哒,写的多好


      4楼2013-05-04 22:45
      收起回复
        混蛋写的很好啊!我喜欢啊!!超喜欢“这个熊玩意叫冲田总悟”这句啊啊笑尿了!!
        必须写完结啊!不然S你哦!!!
        秒沉了吧!=。=谁让你没艾特我们!哼!


        5楼2013-05-04 22:50
        收起回复
          各种萌啊!不过卷毛居然是d啊啊…虽然看起来就是d…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5-04 23:17
          收起回复
            镇楼图萌的要屎啊~~~~ 晚上蚊子好好多啊 坐等0:00 0505就要来啦~


            IP属地:上海8楼2013-05-04 23:50
            收起回复

              D:
              坂田银时觉得自己虽然看起来废材,但是永远都有一颗健康年轻活泼上进的心。可是他每回跟土方说这些,土方都会鄙视的看他一眼,然后默默的在他面前放一瓶蛋黄酱,希望用蛋黄酱可以拯救一下他的智商。
              喂喂喂,看嘛要这样对我,坂田银时一边抠着鼻子,一边把蛋黄酱移走,眼不见为净。
              运动会快来了,运动会什么的永远都是学生的自娱自乐,还得走什么破方块队。怎么说代表的也是班级形象,班主任在班服上下了不少的功夫,总的来说,穿运动服的少年怎么的给人的第一印象都是精精神神。
              外表少年的坂田银时也是如此。
              “呦,挺精神啊。”说句实话,这是坂田银时上高中以来第一次听到别人夸他精神。尤其夸他的那个人还是土方。
              “哪里哪里,多穿君更精神。”
              “切,老子穿什么都精神。”
              “妄自尊大的土方先生还是去死吧。”
              。。。。。。
              回到家后,坂田银时就穿着运动服一遍又一遍的在镜子面前摆pose,他的哥们看着他不正常,虽然不想搭理他,但还是问了一句,银时你臭美什么呢?银时一听见有人这么问他,他就来精神了,说,诶,假发你看我精神不?
              “不是假发,是桂。还蛮好啊。”
              “好什么啊,怎么看都是废材。换汤不换药,外表光鲜,内在肮脏。”本来想一直无视坂田银时的高杉晋助在听见桂小太郎的违心夸赞后,实在忍不住的来了一句。
              “矮衫,闭嘴,又没问你,你的存在感就像你的身高一样虚无缥缈啊。来,假发,你看我精神不?”
              “。。。。。。”
              A:
              对于土方来说,最后悔的事一定就是夸坂田银时穿运动服精神。那一句无心之谈,让他日后陷进了无底深渊。
              “多串,你看我是不是更精神了?”
              “。。。。。。”
              “多串,你看。。。”
              “你没看我不爱搭理你吗,你总搭什么话啊。”
              “多串,我就问你我精不精神。”
              “精神,精神你妹啊?如果你把你的死鱼眼睁开,我估计你能精神那么百分之零点零零一啊。”
              其实对于运动会来说,土方是一点参与的欲望都没有,不过抱着试试的态度,他还是报了一个400m,嗯,不长不短,正好。对于近藤来说,他为了让他的阿妙喜欢他觉得他男人,硬是报了个800和1500。估计跑完会死吧。当然了,不出土方所料的是,坂田银时果然什么都没有报,用坂田银时的话讲,都走个方块队了,干吗还要报项目,阿银我啊不适合那些拼死拼活的竞技,只有小钢珠才是我的菜啊。
              尼玛,这货还能再不上进一点吗?好吧,貌似跟近藤比,他们都是小菜。
              “诶,多串,你敢我带个运动帽是不是更精神了。”
              “滚。”


              IP属地:辽宁9楼2013-05-05 00:39
              回复
                不会艾特啊,试一试 @勿忧膘主


                IP属地:辽宁10楼2013-05-05 00:41
                回复
                  2026-06-29 02:48: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艾玛媳妇儿你也太勤快了。。。。一夜三次啊


                  11楼2013-05-05 00:47
                  收起回复
                    →_→完了,错别字好多。。。捂脸跑走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05-05 10:13
                    收起回复
                      卷毛的缠功跟学校小小孩们一样有得比……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3-05-05 14:47
                      收起回复
                        M


                        16楼2013-05-05 14:56
                        收起回复
                          我这会检查了,应该没有错别字
                          @勿忧膘主
                          @苏_七一


                          IP属地:辽宁17楼2013-05-05 14:56
                          收起回复
                            看得好开心啊!我会这麼说~~


                            来自手机贴吧18楼2013-05-05 15:31
                            收起回复
                              2026-06-29 02:42: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就是发生在身边的事唉!楼主加油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3-05-05 15:3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