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潜水很久,这回是十四的生日,我就来一发吧。
抽的是A型,我第一反应就是A片(你够),绞尽脑汁想了很久,然后写出了这样一篇渣文。
同级生设定吧,原著向把握不好,容易OOC,不过其实这个也让我写的OOC的不能再OOC了。
不想弃文,争取在活动结束之前写完吧,会是个中长篇吧。
写的不好就尽管提意见啊,楼主我是第一回为二次元写文,第一回写同人啊。
哈哈,其实我是骗漫画的呦。
小十四镇楼

抽的是A型,我第一反应就是A片(你够),绞尽脑汁想了很久,然后写出了这样一篇渣文。
同级生设定吧,原著向把握不好,容易OOC,不过其实这个也让我写的OOC的不能再OOC了。
不想弃文,争取在活动结束之前写完吧,会是个中长篇吧。
写的不好就尽管提意见啊,楼主我是第一回为二次元写文,第一回写同人啊。
哈哈,其实我是骗漫画的呦。
小十四镇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