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吧 关注:64,088贴子:3,179,310
  • 8回复贴,共1

怎么转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的区人太少了,准备转区,钱怎么转(=@__@=)?


1楼2013-05-05 12:06回复
    我也想知道~我也想转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3-05-05 12:36
    回复
      2026-06-26 19:51: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把金子卖成人民币。投入到下个区再买金。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3-05-05 12:43
      收起回复
        U给我我帮你转


        4楼2013-05-05 12:55
        回复
          不用纠结 早晚得合区


          5楼2013-05-05 16:28
          回复
            点删除然后跑到新区点创建


            IP属地:浙江7楼2013-05-05 16: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