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吧 关注:51,259贴子:99,599
  • 3回复贴,共1

七月份去都柏林格里菲斯学院 各种问题求解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GCD怎么样?
寒暑假都是怎么放的?
因为学校宿舍太贵所以想住寄宿家庭或者自己租房子 在哪个区比较方便?
1区和3区远吗?想去3区租房子 房价大概多少?
求回复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3-05-08 09:02回复
    顶一下,我也很想知道,怎么都没有看见有人讨论这所学校呀···


    2楼2013-05-10 21:31
    回复
      2026-06-24 07:18: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顶


      3楼2013-08-17 23:41
      回复
        我也顶~也想去这里


        4楼2013-08-18 16: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