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蝴蝶剑吧 关注:181,967贴子:7,116,226
  • 4回复贴,共1

【调查】你认为XLX算得上续作吗?作为老玩家你会玩XLX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山东1楼2013-05-08 12:24回复
    我看好多人不是都自我感觉良好么- -
    投票来看看好了
    不是说XLX不好,而只是说这和我们期待的XLX不一样。
    至于为什么不一样,我不想说什么╮(╯▽╰)╭


    IP属地:山东2楼2013-05-08 12:25
    回复
      2026-06-23 06:09: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又是无聊的争议...


      3楼2013-05-08 12:45
      回复
        坐等全面公测


        IP属地:重庆4楼2013-05-08 12:47
        回复
          投票说明不了什么。我看别人的评论就觉的没老流星好玩,但是不管如何,有时间我还是一定会玩新流星的。一个游戏,比来比去还不是一个样?


          5楼2013-05-08 13: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