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广播站了...但是今天..我从外面回去,就听见教学楼里传出特别熟悉的歌..我一听还以为是哪个班级放的呢,找了一圈,后来进班才发现,是学校广播..放的破晓...然后我就异常激动的去值日了..没多长时间,歌放完了,然后播音员就开始介绍咱晨晨...说了一顿咱晨的经历啊,还有获奖什么的...电视剧啊..然后又放的千方百计....然后我就更激动了,我们同学去把广播关了,我一下就把他踢一边去了,然后又打开,继续激动...放完了之后广播员又说听一下魏晨的第一首歌分身情人....(不是少年游嘛)..然后又放了整首歌啊..最后的时候广播员说...请大家多多支持魏晨...后来就没了呀..我兴奋了好久..中午午睡都没睡着!!!
啊~~~好开心那...
啊~~~好开心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