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之歌吧 关注:418,676贴子:3,416,911

关于囧+二鹿=光明王的一点胡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神棍梅姨咬死了说二鹿就是光明王,老伊蒙说二鹿的剑有光没热,所以二鹿的转世灵童身份有待确认
然后有人说光明王=囧+二鹿。。。。。。
然后我想,卷五里说囧被四刀的时候伤口在冒烟,还有囧爹的海选,雷加的得票率比奶德高的多。如果囧真的是坦格利安家的, 坦格利安的族语是”BLOOD AND FIRE”,会不会二鹿=光,囧=热,只有囧+二鹿才能合成有光有热的光明之子?


1楼2013-05-10 22:40回复
    血火同源咩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5-10 22:42
    收起回复
      2026-06-28 14:47: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科本用囧和二鹿做成了科学怪人 这个人就是亚梭尔亚亥


      3楼2013-05-10 22:42
      收起回复
        脑袋是囧,身体是二鹿的生化囧鹿?


        4楼2013-05-10 22:48
        收起回复
          囧+魔山=英雄王


          5楼2013-05-10 22:49
          回复
            所以囧和二鹿应该合体么..


            6楼2013-05-10 22:54
            收起回复
              。。。。


              来自iPad7楼2013-05-10 22:57
              收起回复
                竟然还没人来吐槽悉达多、佛陀、觉者、缚魔者
                    ------仰面视君,有意刺王杀驾!这就给拖出去斩了


                IP属地:四川8楼2013-05-10 22:57
                收起回复
                  2026-06-28 14:41: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加号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3-05-10 23:10
                  收起回复
                    屎蛋还没死呢。。。


                    IP属地:广西10楼2013-05-10 23:24
                    回复
                      那俩人应该怎么合体呢?


                      IP属地:日本11楼2013-05-10 23:44
                      收起回复
                        先往烧杯内到些水 至烧杯的二分之一 然后小心地把囧放入水中 加入一些瓦雷利亚纲碎片 再加一些酵母粉 搅拌至完全混合 自然发酵到可用眼看出杯内半固体状冒烟 且温度明显升高后 加入史坦尼斯 放入两片龙晶 搅拌均匀(这时龙晶与瓦雷利亚纲故在高温内融化了)在发酵至杯内的固体发光 现在 我们成功合成了亚梭 亚核转世
                        注:1可适当添加防腐剂保持新鲜
                        2实验时请离任何梅姨远些 她们会让囧与史坦尼斯融合不起来
                        3此实验实施的最佳场所是绝境长城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3-05-10 23:48
                        收起回复
                          琼恩:我来组成温度!
                          史叔:我来组成亮度!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江苏13楼2013-05-11 00:08
                          回复
                            楼上自然属性释出


                            来自iPad14楼2013-05-11 00:14
                            回复
                              2026-06-28 14:35: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气温零下,体温是36度,身上破洞流血,肯定有热气的。正常人也有,即使没有受伤,哈气也有。电视剧里那都是节省成本,没有PS出哈气效果。


                              IP属地:北京15楼2013-05-11 05: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