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反吧 关注:2,133,045贴子:23,911,160
  • 13回复贴,共1

大家都用哪只眼睛取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05-14 14:49回复
    马眼


    IP属地:加拿大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5-14 14:49
    收起回复
      2026-06-23 17:43: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左眼。。右眼找不到取景器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05-14 14:50
      回复
        两只眼同时看


        IP属地:福建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05-14 14:52
        回复
          屁眼


          IP属地:四川5楼2013-05-14 14:52
          回复
            天眼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5-14 14:53
            回复
              眼镜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05-14 14:53
              回复
                眼镜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05-14 14:53
                回复
                  2026-06-23 17:37: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钛合金右眼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3-05-14 14:54
                  回复
                    目测楼下用P眼,而且他还不敢说出来。
                       ——请原谅我!我得了不水就会死的病……T^T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05-14 14:54
                    回复
                      果然骗得一手好经验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05-14 14:55
                      回复
                        大其  楼主的帖子真令我
                        家实  非常
                        请我  感动
                        不是  为什么我非要这样
                        要赚        回复
                        羡经        楼主
                        慕验        因为
                        我的  这是真正的十五字


                        12楼2013-05-14 15: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