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吧 关注:30,115贴子:1,713,233

bekbolat说的很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优酷


1楼2013-05-14 21:59回复


    2楼2013-05-14 22:01
    收起回复
      2026-06-24 11:09: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Auezben orakorgandegannebelde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05-14 22:13
      收起回复
        必须要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5-14 22:18
        回复
          他总算说了点正确的话。


          6楼2013-05-14 23:31
          回复
            本来就是说正确的吗


            7楼2013-05-15 00:10
            回复
              太过于 激进了 将军 又不打仗 将军 是作战指挥者和 战术分析者
              我们是 不会 让我们的女人去打仗 不过 当将军 军事分析家啊 完全可以


              9楼2013-05-15 13:29
              回复
                要是他当国家总统,世界哈萨克人民的复兴不久矣。他好像有个民间组织,听说上万的哈萨克青年参加了,我们国内有分支部门嘛!!!有的话我会第一个参加。知道的通知我。


                10楼2013-05-15 13:3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1:03: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他会让哈萨克斯坦坠入万劫不复之深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05-15 17:20
                  收起回复
                    各位同胞 我们没有必要争来争去的 只要紧记我们是伟大哈萨克人的后代 母国哈萨克斯坦是我伟大的祖先们用血汗给我们每一个哈萨克儿女所留下的圣神之地 所以 尽自己一份能力全力维护好它 建设好它 时刻准备好要为自己的母国 自己的民族而牺牲一切甚至生命的决心就足够了 只要我们团结努力 就等看吧 总有一天伟大的哈萨克人民会翻出更新的一页来征服世界的


                    12楼2013-05-15 17:28
                    回复
                      kez tieke 呵呵


                      13楼2013-05-15 19:03
                      回复


                        14楼2013-05-15 19:11
                        回复
                          谁有最后那个bekbolt的歌的链接?


                          15楼2013-05-15 19:23
                          回复
                            他说的很对!顶!哈萨克化!支持!


                            16楼2013-05-16 09: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