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很帅吧 关注:89贴子:1,798
  • 15回复贴,共1

【s7大手】求教啊,毁梦大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死神很帅


1楼2013-05-16 20:00回复
    能不能给我讲解下碎步的按法和作用也就是目的,还有急停,碎步停时按不按反方向键以便停下来,我纠结了好久的问题,看好你,@死神很帅


    2楼2013-05-16 20:04
    回复
      2026-06-23 16:15: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求教了,为了电竞梦,


      3楼2013-05-16 20:05
      回复
        碎步就是adad的按着,有一定节奏,很短暂~如果枪感觉不稳了,就按S后退躲掩体。有些玩家也会用静步来调整控枪~不过碎步对枪有用,实战中不怎么实用。


        4楼2013-05-16 20:44
        收起回复
          文盲,人家问得是小碎步


          IP属地:山西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3-05-16 22:02
          收起回复
            @猪打枪


            6楼2013-05-17 00:17
            回复
              大手欢聚一堂啊,春梦大手子也来吧@梦了一个meng


              7楼2013-05-17 00:20
              回复
                @梦了一个Meng


                8楼2013-05-17 00:21
                回复
                  2026-06-23 16:09: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来我yy吧,我给你说下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3-05-17 07:5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