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吧 关注:42,004贴子:2,090,015

又来什么社会治安调查了,我该说真话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话说上次接到一个关于调查的电话,我都如实说了,这不前两天就接到了某领导的电话慰问.说是上次的调查我让祁阳抹黑了,后面还有回访的,稀饭我不再象上次那样,并给了我一些标准答案,还说了一些说真话的坏处等等,最后温馨提示我,我说的一切上面都知道.大家说说,我还该坚持原来的说法吗?


IP属地:湖南1楼2013-05-17 09:01回复
    算了,别说了!
    怎么说也改变不了,
    电话拜访也是形式,
    没人会认真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5-17 09:08
    回复
      2026-06-27 00:27: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唉,蛋疼呢,真不知道说真话是爱祁阳还是说假话是爱祁阳


      IP属地:湖南3楼2013-05-17 09:19
      回复
        大家是怕查水表吗?没人来啊


        IP属地:湖南4楼2013-05-17 09:24
        回复
          我家水表装在外面,所以我不怕查水表。


          IP属地:广东5楼2013-05-17 10:05
          回复
            跟领导要些好处就罢了,电话拜访其实就是更上面的来要好处,不给你好处就让领导给上面更多的好处吧


            7楼2013-05-17 10:15
            收起回复
              和谐点 就说祁阳很和谐的嘛 各条道上的 都和睦相处 你好我号大家好 一副真正日上的好局面 领导对我们很关心 天天打电话给我 问问我家水表漏水没 电表跑电没 晚上还发考试答案给我们 我们好幸福啊!


              8楼2013-05-17 10:21
              收起回复
                拒绝调查


                9楼2013-05-17 10:42
                回复
                  2026-06-27 00:21: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接到电话后,在说之前跟对方谈好,不可泄露个人信息,否则拒说拒听~~


                  IP属地:广东10楼2013-05-17 10:55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05-17 10:55
                    回复
                      民调流于形式。比吧友的水贴还水。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3-05-17 22:35
                      回复
                        民调虽然是形式主义。
                        但是你说坏话并不会为祁阳带来什么好处。
                        说好话至少让那些领导们的形式主义起到了效果。
                        至少晚上组织巡逻队和各种警车巡逻执勤这点还是为老百姓做了实事的。


                        13楼2013-05-18 08:41
                        回复
                          接到电话先不说,,说哪天给你回拨过去再好好说吧。


                          14楼2013-05-18 09:02
                          回复
                            我会信吗?


                            15楼2013-05-18 09:35
                            回复
                              2026-06-27 00:15: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 这每年都有的 以前祁阳成为重点大黑县 我估计也是这个原因吧 所以现在的领导很重视这个电话调查 前几个月都有社区的人挨家挨户 发了传单的 说多美言一下 有什么事可以向他们反映的 我认为这个你说了也没有用 说了后呢祁阳做做样子抓些小罗喽 就了事了 实际的东西没有改变


                              16楼2013-05-18 09: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