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这个贴吧的人很少,有希子本身给人感觉就是活泼清纯,可惜只出道2年,歌太少,也找不到什么讨论的话题。日本80年代的四大天王我听来听去,就是浅香唯有点实力,其他的都不行,工藤静香名气最大,性格比较讨喜,唱功太烂,就一首还好,叫岚の素颜,中山美惠长得不错,演技很有天赋,唱歌没什么天赋,有几首不错,比如生意气,世界中の谁よりきっと..,南野阳子,靠甜美的外表和气质,性格讨喜,唱歌也是量身定做的,唱功一般,浅香唯倒是挺有实力,性格也是很真实,虽然歌曲也是量身定做的,不过她的唱功属于中上,绝对是四大天王里唱歌天赋最好的。 和他们相比较,我认为有希子的潜力在他们之上。还有松田圣子,我搞不懂她为什么那么红,论实力不如有希子,如果有希子发展下去实力差距就会渐渐清晰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