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吧 关注:4,682,508贴子:86,828,627
  • 13回复贴,共1

原来无始是最自私的大帝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个人觉得无始可能是遮天里最能装逼,其实也最自私的大帝。空有不死天皇级别的战力,却平不了一个禁区,留下一部牛逼哄哄的无始经,却除了跟他体质一样的人之外,谁也打不开经书,学不到经文。而除了他以外,每个大帝都有流传下经文可供后人学。最最可笑的是他养的宠物狗,贪婪自私,除了坑别人还坑自己人,把人家天帝当种马,为它生出它的先天圣体道胎,为了保护这位未来的无始大帝,害得小松道行尽毁。原来最牛逼的体根本不是混沌体,而是先天圣体道胎,因为没有了他,根本打不过不死天皇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5-20 21:04回复
    露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十五字了没,你还真数啊..


    3楼2013-05-20 21:08
    回复
      2026-06-25 14:40: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尽管还不曾离开,我已对你朝思暮想。


      IP属地:贵州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05-20 21:0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05-20 21:09
        回复
          有理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5-20 21:09
          收起回复
            你又怎么会懂不死才是最大的禁区,哎看书不认真


            IP属地:江苏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3-05-20 21:21
            回复
              高衙内:看上个小姑娘!不知陷害林冲用的那把刀还在吗?高俅:还用费那劲!骗到客栈睡了,扔几两银子走人!她告,就说是她主动的,你什么也没干。弄婆是我们的人,不怕她验身.导演怒吼:停!演高俅那个,投入点好吗?咱拍的是万恶的封建社会,还没人会那么干!亏你想得出,难道你爸是校长?


              IP属地:江苏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3-05-20 21:24
              回复
                看看八楼怎么说吧,楼主,遮天都要结束了,你还忍心黑东哥黑遮天?没看现在百分之九十喷子都没喷了么?归根结底我们都是辰迷,追一本书这么久,真要结束了,真的不舍…………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05-20 21:25
                回复
                  2026-06-25 14:34: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本来对无始没啥意见的,但他养的黑皇真的让我很不爽。人家叶凡明显不愿意为了生一个先天圣体道胎而苟合,结果却因为练功出岔子,就被黑皇给坑了。。。而且又不是叶凡一个才能生,杨熙还是更纯粹的圣体,而且又没有老婆,它硬是要把有家室的人拖下水,真是一点节操都没有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3-05-20 22:10
                  收起回复
                    如果没有无始人族大帝十个要死9个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3-05-20 22: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