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广告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
漏签
0
天
下限出走中吧
关注:
1,320
贴子:
337,703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游戏
1
2
下一页
尾页
53
回复贴,共
2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下限出走中吧
>0< 加载中...
=下限130522=为什么韩国人觉得香港、澳门是国家?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chara蝉
意大利面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难道韩国教科书上没教他们香港、澳门回归中国的事情吗?看综艺的时候总是在这一点上很不理解= =。。。。。。
送TA礼物
1楼
2013-05-21 21:36
回复
chara蝉
意大利面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韩国人崇拜香港,难道不知道香港属于中国= =?
@莫真陌
@下限出走中
@崔胖子爱吃肉
@狐狸一样的微笑
@米亚内北鼻
@名字很奇葩么
@落花零雨
@IN蓝宝
@杂食C漴子
@鸡涌塔塔和熊熊
2楼
2013-05-21 21:38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6 18:55: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米亚内北鼻
蟹肉面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嗯?忽然发这个贴。。
3楼
2013-05-21 21:41
回复(3)
收起回复
落花零雨
鲜虾汤面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这个问题 他们应该知道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楼
2013-05-21 21:41
回复(3)
收起回复
莫真陌
蟹肉面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大约是各种各样的因素吧……总觉得有很多因由和隐情= =?
反正不懂=0=
5楼
2013-05-21 21:43
回复(2)
收起回复
k奈特
蟹肉面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可能是说……严格意义上的中国人??
看兔子的音乐大来宾的时候……
可以看的出来方容是在很小心的说第一次来大陆……
但是有时候不注意还是会说成中国- -
我觉得这个得分人吧……
记得看小男友的W军校的时候,是问海外饭的问题,荣旻?说了Taiwan。然后他们的那个老师(扮演老师的人)问了一句,Taiwan翻译成韩语是什么意思,荣旻答:“泰国??”那个老师说的“China Taibei”好像是这样……
7楼
2013-05-21 22:07
回复(9)
收起回复
报告676
冷面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呵呵,只要有机会去韩国,就去问问……
IP属地:贵州
来自
手机贴吧
9楼
2013-05-21 22:44
回复
收起回复
satty0613
松露面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想,应该是教科书上没有的。。
其实很多国家,都不知道这个事情的呢。。。
10楼
2013-05-21 22:58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6 18:49: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坏碎羊学此年曾28
蟹肉面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也很好奇这个问题啊!!!
其实韩国得教科书上可能真没有。。
这种事情已经超出文化领域了吧,
仔细追究是要深化到政治层面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3楼
2013-05-22 08:59
回复
收起回复
繁星一点点
鲜虾汤面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那啥 其实我有问过这个问题 结果人家很委婉的告诉我 其实只有中国人自己认为台湾和香港是中国的 在外国人眼里 这是“大中国”和“小中国”罢了
IP属地:安徽
14楼
2013-05-22 12:53
回复(1)
收起回复
秋天_雨天
蟹肉面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大马人默默飘过表示,
我们也是这么认为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5楼
2013-05-22 18:10
回复(4)
收起回复
躺著悠閒
三色骨面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恩...
我这边是教 港澳是自治区啦
16楼
2013-05-22 18:22
回复(2)
收起回复
鸡涌塔塔和熊熊
意大利面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_→这个问题挺严重的,国家问题绝不妥协…话说我看无限挑战爱豆特辑的时候就对他们的梗有意见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8楼
2013-05-23 21:21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基因太顶!铜牌假小子出圈
1933110
2
合伙开店变内斗,七人撕破脸
1379008
3
三角洲行动新赛季“裂变”上线
1307740
4
蚊子抗药性增强,人蚊大战升级
1262952
5
两博主为elo互怼,吧友吃瓜
988312
6
小红车关停应用程序壁纸
907300
7
纯中二?美官员把AI当英雄
730608
8
LPL季中赛出征,海报帅到炸
520352
9
印度游客躲深山架明火烧烤
480392
10
假文件骗500亿,银行当场抓包
371952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