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限出走中吧 关注:1,320贴子:337,703

=下限130522=为什么韩国人觉得香港、澳门是国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难道韩国教科书上没教他们香港、澳门回归中国的事情吗?看综艺的时候总是在这一点上很不理解= =。。。。。。


1楼2013-05-21 21:36回复
    2楼2013-05-21 21:38
    回复
      2026-06-26 18:55: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嗯?忽然发这个贴。。


      3楼2013-05-21 21:41
      收起回复
        。。。这个问题 他们应该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5-21 21:41
        收起回复
          大约是各种各样的因素吧……总觉得有很多因由和隐情= =?
          反正不懂=0=


          5楼2013-05-21 21:43
          收起回复
            可能是说……严格意义上的中国人??
            看兔子的音乐大来宾的时候……
            可以看的出来方容是在很小心的说第一次来大陆……
            但是有时候不注意还是会说成中国- -
            我觉得这个得分人吧……
            记得看小男友的W军校的时候,是问海外饭的问题,荣旻?说了Taiwan。然后他们的那个老师(扮演老师的人)问了一句,Taiwan翻译成韩语是什么意思,荣旻答:“泰国??”那个老师说的“China Taibei”好像是这样……


            7楼2013-05-21 22:07
            收起回复
              呵呵,只要有机会去韩国,就去问问……


              IP属地:贵州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3-05-21 22:44
              回复
                我想,应该是教科书上没有的。。
                其实很多国家,都不知道这个事情的呢。。。


                10楼2013-05-21 22:58
                回复
                  2026-06-26 18:49: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很好奇这个问题啊!!!
                  其实韩国得教科书上可能真没有。。
                  这种事情已经超出文化领域了吧,
                  仔细追究是要深化到政治层面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05-22 08:59
                  回复
                    那啥 其实我有问过这个问题 结果人家很委婉的告诉我 其实只有中国人自己认为台湾和香港是中国的 在外国人眼里 这是“大中国”和“小中国”罢了


                    IP属地:安徽14楼2013-05-22 12:53
                    收起回复
                      。。。大马人默默飘过表示,
                      我们也是这么认为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3-05-22 18:10
                      收起回复
                        恩...
                        我这边是教 港澳是自治区啦


                        16楼2013-05-22 18:22
                        收起回复
                          →_→这个问题挺严重的,国家问题绝不妥协…话说我看无限挑战爱豆特辑的时候就对他们的梗有意见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3-05-23 21: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