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飘吧的朋友,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一个人静静的来到这里。看着大家的发帖留言。有一种回家般的温暖,记得第一次进贴吧是2008年 我认识了‘龙本多情’。张龙给予我很多的帮助,很感激你,我不善言语,,感谢你曾经在我岁月里出现。还记得那年你在山西临汾对我说的话吗?一晃都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想起来很美好很温馨,这些年你一个人在外工作,从来没有你听你说过‘累’。今晚打开你曾经送我的CD 听得我是泪流满面。。。。 于是唱了这首【矛盾】 送给你。 想念 悠然 雨溪 盛腔 龙魁 深情姐。 夜深了,你们现在可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