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吧 关注:369,556贴子:9,306,610
  • 7回复贴,共1

【精油】精油与大姨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次来大姨妈的时间特别短,我就从各个方面找原因,后来想了又想想到了最近买的点点家的洋甘菊眼胶,这个我用着不错都是全脸用的,所以用量比较大,里面加了洋甘菊的精油的,去网上查了一下,德甘精油可以治疗月经过多……现在经期是不敢用了
而且网上都说月经以后7天都不要用精油,那么,纯露呢?纯露里面也是有微量精油的吧,经期需不需要停一停呢?


1楼2013-05-26 22:49回复
    二楼怨念皂化吧没人回答关于精油的问题。


    2楼2013-05-26 22:50
    回复
      2026-06-27 01:37: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轻C。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3-05-26 22:50
      回复


        4楼2013-05-26 22:52
        收起回复
          我一直认为洋甘菊是特别温和的精油,没想到对经期会有影响。一般来说不是大量使用的话不会有什么影响吧,玫瑰是活血的这个经期倒要注意,但一般护肤品的添加量都还好,纯露也肯定可以用,用纯精油和内服就要注意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3-05-26 22:5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