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吧 关注:615贴子:7,349

快乐的7种理由(超级可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快乐理由之一: 

有很好的阳光的中午, 

吃到了好美味的大螃蟹。


1楼2005-07-12 22:39回复
    快乐理由之二: 

    周末,洗衣服,泡泡们是一个个发光的小精灵,飘啊飘啊的飘向太阳去…… 

    我偷偷向其中的一个小精灵许了一个愿: 

    希望在雨天之后,张开眼就能够看到阳光,我想它会帮我实现的


    2楼2005-07-12 22:40
    回复
      2026-06-23 15:27: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快乐理由之三:

      阳光照耀时有可爱的人为你做早餐, 

      而你乐意用亲吻来答谢


      3楼2005-07-12 22:40
      回复
        快乐理由之四: 

        在夏天里洗可爱的泡泡浴, 

        手中的棒棒糖很甜, 

        电视里的动画片很吸引


        4楼2005-07-12 22:41
        回复
          快乐理由之五: 

          与快乐的猪猪、狗狗在一起度过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5楼2005-07-12 22:41
          回复
            快乐理由之六: 

            夜晚,在暖暖的水里边泡脚丫边喝牛奶,还有小狗在为我讲童话,

            哈哈,它连书都拿倒了,月亮爷爷在窗外打哈欠呢


            6楼2005-07-12 22:42
            回复
              快乐理由之七: 

              找一个艳阳天,把家里的小杂什全洗一洗,晒一晒,一切都有阳光的味道


              7楼2005-07-12 22:42
              回复
                好可爱啊!

                一如清悠的白云,让人心驰神往...


                8楼2005-07-13 13:25
                回复
                  2026-06-23 15:21: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顶!~~~~~~~~


                  IP属地:内蒙古9楼2005-07-13 16:54
                  回复
                    啊哈...太可爱了 我好喜欢啊 呵呵 姐姐 艾呀 图片里面的东西要是真的多好啊
                    我好像抱一下 呵呵...


                    10楼2005-07-13 17:27
                    回复
                      是吧,我也特喜


                      11楼2005-07-16 14:34
                      回复
                        呵呵 我是超级喜欢 呵呵 一个图片我要看好久呢 还会笑出


                        12楼2005-07-17 13:03
                        回复
                          童心是小鸟,羽毛很美丽,飞来飞去在四季的怀抱里~~~~~~啦~~啦~~啦~~啦啦


                          13楼2005-07-17 15:17
                          回复
                            火车快飞,火车快飞,穿过高山,越过小溪.不知过了几百里
                            快到家里,快到家里,妈妈看了心欢


                            14楼2005-07-19 11:53
                            回复
                              2026-06-23 15:15: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19.159.78.*
                              我是幽幽 
                              可爱是可爱 不过有点幼稚了撒


                              15楼2005-07-21 23: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