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吧 关注:32,898贴子:350,872
  • 7回复贴,共1

海淘第一单分享 图片和文字都有点多 多多谅解!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签名证明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1楼2013-06-02 20:54回复
    去年在太平洋论坛看到,三桥发了一个关于海淘的帖子。哇 原来国外世界真美。(节约是一种美德)我也跟很多人一样也进入海淘的道路。在论坛认识一个海淘新手,免费帮助代购东西,我也搭了他的顺风车,下单了一个罗技无线鼠标。美国亚马逊到手价格200左右,国内官网和商城售价300.这样比较说明这个东西有海淘的价值。
    比国内便宜那么多?不可能吧!当然也要付出。那就是时间,从美国发货到中国海关就要1月左右(亚马逊发货很快,货到转运公司很海关那边耗的时间很多)大概海淘的人多吧!这些你都无法催的,只有等。目前还没有通过3个星期能海淘宝贝的,最短的时间也要1个月。(跟人品和运气都重要)


    2楼2013-06-02 21:17
    回复
      2026-06-25 16:13: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国外的产品大多等能买回来(小东西都可以)大东西转运公司不收货,那就比较麻烦。认识的那个代购朋友买了牙膏,牙刷,洗面奶等等 日用品都从美国亚马逊下单。太会享受了 。我也不愿意换这个时间等待这些东西。


      3楼2013-06-02 21:21
      回复
        台式电脑跟我都几年了(10年配置的)。以前电脑都不关机的,24小时开机。今年电源坏掉了。因为工作关系想给自己配置一台笔记本。去附近苏宁电器看了看,一般般配置大气一点的本本都在5000左右了。选来选去,没看到自己中意的。
        后来一狠心,就打算犒劳一下自己。自己也纠结了很久。去天河电脑城那边看,苹果的本本现在还是很拉风的,还看几款超级本。都不错。(苦于自己的PS技术不怎么样,就没有选择苹果本本)


        4楼2013-06-02 21:31
        回复
          外星人笔记本没有苹果笔记本那么出名。如果说DELL外星人笔记本大概就会想出来。第一次是在一次电玩商店看到外星人笔记本。
          美国亚马逊的价格比美国DELL官网的价格还要贵(节约是一种美德)。所以我选择了在DELL官网下单。价格便宜了很多,官网没现货的。。。。。。 官网给出的时间是2个星期,下单开始官网那边开始组装(外星人比苹果本本个性一点,用户可以自己选配的东西很多)比如苹果笔记本没有的(可以在笔记本电脑底部刻上自己的名字)不支持中文哦!
          外星人的一大特色就是键盘背光。也是可以选择颜色的。外观颜色有黑色和红色选择,我选择的是红色(本命年,买什么东西都买红色的好)。
          官网在线下单很容易去砍到,在美国那边不要以为你付款了。就会给你配送。NO 官网可以对下单用户选择性的发货哦. 美国的亚马逊也是一样的,论坛有些朋友都遇到过。给你的理由很多很多。


          5楼2013-06-02 21:43
          回复
            美国的东西比国内便宜很多很多,现在美元越来越便宜了。(不过现在日元更便宜了)我下单的外星人999美刀折合RMB才6200元,国内官网在8000以上(配置还没有美国的官网有优势),同样都是中国制造,区别还是很大的。
            下单了就这有等等啊
            官网发货到——注册的转运公司——转运公司发到免税收的仓库(消费税)——仓库放美国邮政快递——中国广州海关——中国海关发给中国邮政——邮政送到手上(代替海关收税)
            总共下来花了7000RMB 加上一个月的时间 比国内价格大概节约了1200RMB左右。(等待期间心情的各种伤心的,复杂的很啊)
            话太多啦! 开箱上图了.


            6楼2013-06-02 21:52
            回复
              美国的东西比国内便宜很多很多,现在美元越来越便宜了。(不过现在日元更便宜了)我下单的外星人999美刀折合RMB才6200元,国内官网在8000以上(配置还没有美国的官网有优势),同样都是中国制造,区别还是很大的。
              下单了就这有等等啊
              官网发货到——注册的转运公司——转运公司发到免税收的仓库(消费税)——仓库放美国邮政快递——中国广州海关——中国海关发给中国邮政——邮政送到手上(代替海关收税)
              总共下来花了7000RMB 加上一个月的时间 比国内价格大概节约了1200RMB左右。(等待期间心情的各种伤心的,复杂的很啊)
              话太多啦! 开箱上图了.


              7楼2013-06-02 21:52
              回复
                操作系统是英文版的,win 7 支持很多语言转换。不用担心回来不会用哦。 我现在本本可以任意却换中文和英文。


                11楼2013-06-02 21: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