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测到手超过1周的应该不少了。如果给两个耳机按照10分打分的话,你认为能在1~5分里打几分。
1分,不堪得很,只能扔了,除了中频外,就剩下嗡嗡声了,别跟我讲高音低音的
2分,悲催,最多就100元以下的货的样子拜亚动力的要求达不到,但是至少比一般的手机上原配的
3分,还行,大致和拜亚动力的同型号耳机相当,音场别提了,但是三频还是能展示出来
4,不错,做工和拜亚动力或者其他优秀品牌一样好,音质较好,
5分,完美,音场宽阔,细节纤毫毕现,三频均很,高音清脆,中音饱满,低音弹性十足
两款耳机都给个分数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