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的窝吧 关注:43贴子:4,288
  • 3回复贴,共1

【呕漏】夏天在树荫下站着的确很美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尤其是地上的光斑十分美好。
…………但是谁他妈的能告诉我在我玩手机的这二十多分钟里是不是有虫子掉到我的身上来了妈蛋好痒啊〔←死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06-05 13:24回复
    我就是蠢死的就是蠢死的。以前就在树底下掉到脸上过虫子,结果脸上长了个痘好几个星期才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06-05 13:27
    回复
      2026-06-27 09:01: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渗人。 _(┐「ε:)ノ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6-05 13:28
      回复
        树上好多蚂蚁。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06-05 13: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