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生第一次发贴,不到之处请谅解。
随着平安歌唱事业的进步,平盖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每个人的经历不同、看问题的角度不同,各种想法和建议会越来越来越多,这样对平盖的发展是有益的,可以少走弯路。近期部分平盖对6.14活动统一穿会服表达不同意见,首先,前提为平安好,为平安的发展好,这一点我能理解。
但是,这次是集体活动,而且除了ZHX的粉丝,就是平盖,路人应该很少。盖们从天南地北的来为平安加油,助威,统一一下会服,也是很有必要的,一是,显得有气势,二是,大家从全国各地来,以便好找队伍,我们作为北京的平盖,也好尽地主之宜,尽量为外地的亲们尽一些微薄之力(帮着找人,住宿、搭车等等)。三是与其他家的粉丝有所区别。平盖是很有素质的(在这里赞一下),很守纪律。上次参加直通的节目录制,就因为别家的粉丝不遵守录制组要求,导演很生气,还以为是平盖,问:“你们是不是平安的粉丝?”,我立刻答:“你们别给ZHX惹事!”(我有点腹黑),导演才明白那些人不是平盖,所以在这一点上有区别还是好的。
如果,大家对会服的颜色有想法,可以后再商量,这次时间太紧,改恐怕来不及了。买会服也是自愿的事,我的也是别的平盖的。(在这里谢了!)以后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商量!还是如是:多包容,求同存异。
最后,组织者是义务、业余时间为大家服务的,不图利,不图名(我参加过几次活动的体会),很是辛苦!在这里谢谢你们的付出!
我写这么多,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大家谅解!
随着平安歌唱事业的进步,平盖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每个人的经历不同、看问题的角度不同,各种想法和建议会越来越来越多,这样对平盖的发展是有益的,可以少走弯路。近期部分平盖对6.14活动统一穿会服表达不同意见,首先,前提为平安好,为平安的发展好,这一点我能理解。
但是,这次是集体活动,而且除了ZHX的粉丝,就是平盖,路人应该很少。盖们从天南地北的来为平安加油,助威,统一一下会服,也是很有必要的,一是,显得有气势,二是,大家从全国各地来,以便好找队伍,我们作为北京的平盖,也好尽地主之宜,尽量为外地的亲们尽一些微薄之力(帮着找人,住宿、搭车等等)。三是与其他家的粉丝有所区别。平盖是很有素质的(在这里赞一下),很守纪律。上次参加直通的节目录制,就因为别家的粉丝不遵守录制组要求,导演很生气,还以为是平盖,问:“你们是不是平安的粉丝?”,我立刻答:“你们别给ZHX惹事!”(我有点腹黑),导演才明白那些人不是平盖,所以在这一点上有区别还是好的。
如果,大家对会服的颜色有想法,可以后再商量,这次时间太紧,改恐怕来不及了。买会服也是自愿的事,我的也是别的平盖的。(在这里谢了!)以后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商量!还是如是:多包容,求同存异。
最后,组织者是义务、业余时间为大家服务的,不图利,不图名(我参加过几次活动的体会),很是辛苦!在这里谢谢你们的付出!
我写这么多,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大家谅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