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歌迷会吧 关注:1,121贴子:69,460
  • 87回复贴,共1

多包容,求同存异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平生第一次发贴,不到之处请谅解。
随着平安歌唱事业的进步,平盖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每个人的经历不同、看问题的角度不同,各种想法和建议会越来越来越多,这样对平盖的发展是有益的,可以少走弯路。近期部分平盖对6.14活动统一穿会服表达不同意见,首先,前提为平安好,为平安的发展好,这一点我能理解。
但是,这次是集体活动,而且除了ZHX的粉丝,就是平盖,路人应该很少。盖们从天南地北的来为平安加油,助威,统一一下会服,也是很有必要的,一是,显得有气势,二是,大家从全国各地来,以便好找队伍,我们作为北京的平盖,也好尽地主之宜,尽量为外地的亲们尽一些微薄之力(帮着找人,住宿、搭车等等)。三是与其他家的粉丝有所区别。平盖是很有素质的(在这里赞一下),很守纪律。上次参加直通的节目录制,就因为别家的粉丝不遵守录制组要求,导演很生气,还以为是平盖,问:“你们是不是平安的粉丝?”,我立刻答:“你们别给ZHX惹事!”(我有点腹黑),导演才明白那些人不是平盖,所以在这一点上有区别还是好的。
如果,大家对会服的颜色有想法,可以后再商量,这次时间太紧,改恐怕来不及了。买会服也是自愿的事,我的也是别的平盖的。(在这里谢了!)以后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商量!还是如是:多包容,求同存异。
最后,组织者是义务、业余时间为大家服务的,不图利,不图名(我参加过几次活动的体会),很是辛苦!在这里谢谢你们的付出!
我写这么多,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大家谅解!


IP属地:北京1楼2013-06-08 10:11回复
    顶楼主


    2楼2013-06-08 11:23
    回复
      2026-06-27 19:42: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给你贴某些人来天涯上发的言论............
      ————————————————————————————————————
      作者:爱吃洋葱头 时间:2013-06-08 11:21:49  我能说句不好听的么,楼里的阿姨粉你们别介意。你们真的老了。追星本来就是小孩儿玩的事情。
        有粉丝后援会和要求穿会服不是因为是秀粉,偶像派明星都有粉丝团。去看看刘诗诗的粉丝后援会、罗志祥的粉丝后援会,还有几乎所有偶像明星和有人气的,哪个没有后援会哪个没有会服的。
        穿会服既然是人家后援会的统一要求,你们要不照着做,要不就不去,从来没见过一把年纪的人追星还不按照人家规矩来的。
        你们说的那个什么朱之文的粉丝,他有粉丝么?他有后援会么?他有会服么?干嘛和这种没档次的人比啊?只怕那些所谓“粉丝”都是街上拉来撑场面的
        实力派要出头是很难很难的,现在平安有了偶像派这一属性傍身,还有那么多铁粉支持,多好的事啊?你们非要破坏掉!竟然还要解散后援会!
        不用解释什么,就是自私!你们怕被别人知道和一群半大小孩儿一起追星会被同事说闲话!要是玩不起就别追星!你们根本没有年轻人的疯狂和热情!
        以上送给楼里的一些不守规矩的阿姨粉!
      ——————————————————————————————————————
      这位战斗力真强,中枪的一大片啊
      平安不是实力派,只能走偶像派?追星要按规矩来?模仿对象是罗志祥、刘诗诗?
      太佩服你们的逻辑了


      3楼2013-06-08 12:02
      收起回复
        在有些人眼里你这是秀粉行为 咱们是巨星 跟秀星pk人气,鄙视!咱们跟他们不是一个档次的,什么穿会服,举灯牌的留给那些秀粉去做好了,咱不需要做,最好就不要去捧场,跟秀粉有啥好比的?跟秀星同台更是种耻辱,这种机会最好能拒绝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06-08 12:06
        收起回复
          打错字了:如题


          IP属地:北京5楼2013-06-08 13:05
          回复
            平安还在起步阶段,还没到大红。
            是平盖都知道07年的快男,就因为平安的支持率低(也许是借口),才被PK下来,每看到这一段我都心痛,而且大家也知道,公司不重视平安,所以我这个不齿于做粉丝、不齿于追星行为的人,做起了铁粉的事!(每次参加活动最害怕被曝光),目的只有一个~~尽自己一点力把他送上更大的舞台!我想大家抛家舍业的从天南地北的来北京参加活动,也都是为了支持他,没有其他目的!
            有一天,平安真正红了,我可能会坐下来安静的听他唱歌,不参加这些活动了。
            所以,这只是支持平安的一次活动,大家别再在服装这些细支末节上纠结了!
            平盖是最团结的,是德意志战车!这也是别人羡慕的!大家团结起来支持平安,做我们该做的吧!!


            IP属地:北京6楼2013-06-08 13:35
            回复
              不想说重复的话了,贴个图上来,大家自己看吧


              8楼2013-06-08 16:27
              收起回复
                既然是包容和求同存异,那就万紫千红的就好。比如单位出游,算是集体活动吧,有必要统一着装吗?更何况瓶盖都是松散独立自由的成年人,每个人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请不要当小学生对待。后援会只凭ID派票就可,提几个注意事项就成,干嘛要那么吃力不讨好?很简单愉快的事情,不要搞得心力交瘁的。不要担心,瓶盖是端庄有素质的,不会做出出格的事的。


                10楼2013-06-08 20:33
                收起回复
                  2026-06-27 19:36: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这么看的,现在的矛盾不在于是不是穿会服,而在于:是否“自愿”穿会服。
                  其实据我了解,很多反对方本身自已都有会服,不是不爱穿。他们反对的是强制性穿,明明就是听信了CX的安排,还以节目组要求为借口,不穿就不能参加活动。甚至以是否穿白色来判断你是否喜欢平安,若有提意见就滚回天涯,这样做对吗?
                  LZ你喜欢穿会服,没人能反对。那别人不喜欢在这种场合穿,为什么就不允许?
                  你认为这是集体观念看起来舒服有气势,他认为这是一种SB行为让人看不起隔绝路人粉,即然有矛盾就各自存在好了,你穿你的,他不穿他的,这才叫求同存异。为什么最后是否穿会服成了能否参加活动的标准?演变到最后结果这事就成了:你能否服从后援会,成了你能否去支持光头的先提条件。这不是本末倒置吗?
                  即然讲求同存异,是否是应该要求辩论的双方?尤其是权限们,是否存了求同存异的心?现在权限手握票务大权,于是就顺我昌逆我亡了吗?
                  所以,穿会服不是什么SB秀粉作派,强制性要求所有人穿一样的衣服做一样的事,不准别人置疑,封杀所有反对意见强行洗脑,这个才是。
                  至于这种作法以后衍生出来的东西可以去看聪敏妈写的东西,妹子们在这条路上被人带着越走越远而不自知,愁人。


                  11楼2013-06-09 00:23
                  收起回复
                    不明白为了一件衣服引起的争议还纠结个天大的事似的,每个人有独立思维,个体的要求在群体生活中必定会受部分约束,现实生活中的常识,不要跟我说这件事是表面现象折射深层的阴谋,大家都不笨,没那么好骗,谁也别自认高人。别回我。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3-06-09 00:31
                    收起回复
                      现在只是平安走向强大的某一个阶段,很快将来某一天这些群体的形式都不重要,不需受约束了。现在不愿受约束的个体也可保持自我,可以各自安排,世界本来就是多元化下寻求共存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3-06-09 01:24
                      回复
                        这几天,看着这么多深爱平安的人为服装的问题在吵,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我每天都是来这里,但是不想再回复大家了,楼主弃楼了。
                        因为,每次争吵后,都有一些人离开了,不是因为不爱平安,而是因为大家观点不同,吵得心累了!
                        我不想再看到这样的结果了!
                        如果你还爱着平安,那么,别在乎以什么形式去爱;
                        如果你还爱着平安,那么,别在乎别人的观点和自己不一样;
                        如果你还爱着平安,那么,以你舒服的方式去爱吧!!!


                        IP属地:北京14楼2013-06-13 09: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