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吧 关注:19,094贴子:198,961
  • 29回复贴,共1

你选择农校的理由、我同学吧我笑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早上课、闲的无聊、问我们班一女。高考几分、她说差二本10多分、我说么还选择农校?她答因为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名字很好听


1楼2013-06-08 12:52回复
    哈哈,你妹。这不好笑


    2楼2013-06-08 12:55
    收起回复
      2026-06-25 19:02: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二本差10分,选冶金比较好撒。


      3楼2013-06-08 13:09
      收起回复
        话说在本校呢学生基本都是不到一专线的!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6-09 10:32
        收起回复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06-09 17:29
          收起回复
            、我瞬间觉得我考农职院无望啊草。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06-10 00:4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