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咒布吧 关注:4贴子:313
  • 5回复贴,共1

我在听主题曲!~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虽然好伤感,但是开头的哼唱和曲调真的好好听!~


1楼2013-06-14 20:30回复
    我很喜欢听主题曲,很悲情,很有意境


    IP属地:山西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6-26 22:3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