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玩神武了,回想起神武的日子是多么的开心!我第一个区是情深似海,名字也不记得了 大概花了2W人民币 因为固定队的原因 没玩了。后来又去了义薄云天 名字叫:撕扯的流年 ST号 不知道有没人记得。这号花了4W 在这个区有开心有伤心,因为我花了再多的钱也洗不到好的BB 到了89级还是带神兽珍兽 没几个漂亮的BB 然后固定队的朋友因为家里的生意然后没玩,到最后因为一些矛盾我也玩到102级没玩了。最后一个区花好月圆 我叫:龙傲狂人 玩过这区的人应该都认识我 这个区我花的钱最多 因为固定队的需要 我自己拿了2W买了几台电脑找了人组了一个小工作室 固定队的号24小时有人上。这区让我玩的最伤心 不但给固定队的人骗了钱 工作室还亏本 最后号以2000R 卖了给一个叫花千骨的朋友。借了1W给固定队的人 工作室花了3.5W 自己的号花了6W+ 让我亏了10W+ 从此让我对神武失去了希望 大半年没玩了 最近又想玩回来 不知道有没人愿意和我组个固定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