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吧 关注:16,915,769贴子:189,638,523

回复:O(∩_∩)O有木有大神在?教教我怎么玩狐狸,真心请教哒!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过去吸引火力 再大回来 对面继续追再一个r 不追往旁边r过去 狐狸玩的不好 但是有大招绝对不会死。


IP属地:福建来自手机贴吧20楼2013-06-19 23:46
收起回复
    楼主,来诺克教你狐狸,本人不是大神,也喜欢狐狸,排位黄金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3-06-19 23:4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01: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补刀最重要,出门鞋子三红,然后两个戒指过渡, 冰杖面具帽子深渊法穿或者漏斗,主要要会预判,大最大的作用是找合适的输出环境。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3-06-19 23:46
      收起回复
        主W副Q 有大点大。
        Q消耗 ,E到就打一套 六级只要中了一套, 第二套直接开大带走。
        团战R不要随便乱开, 用来追杀或者逃命用。


        23楼2013-06-19 23:46
        收起回复
          中路只爱乌鸦,稻草人,死歌,卡撒丁,咦怎么没有一个是人形。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3-06-19 23:50
          收起回复
            我可是要水到10级的男人,怎么可以就在这里倒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3-06-19 23:53
            收起回复
              十五 十五 十五 十五 十五 十五 十五字


              来自iPhone客户端27楼2013-06-19 23:54
              回复
                主Q,Q扔出去是法术伤害,回来打的是真实伤害,所以要控好Q,回来时主要看走位


                来自手机贴吧28楼2013-06-19 23:59
                收起回复
                  2026-06-22 13:55: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狐狸排位5杀过,骗子是狗。4级消耗,中路对长手主Q,对短手主W,6级一套带走人,记住被动时机。团战开大先手切后排或者嘲讽脆皮,开着W开大,记住,嘲讽的不好就是被团灭。做出冰帐就有骚的资本


                  来自手机贴吧29楼2013-06-20 00:03
                  收起回复
                    走位和意思是硬伤啊!我是不是没救了啊!有木有能拯救我的啊?走位可以教咩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3-06-20 00:11
                    收起回复
                      怎么说呢,我玩狐狸也不是很好,但是和楼主分享一下我的经验,个人感觉团战能力不如某些英雄好(不喜误喷哈)。对线期能力没的说,有控有真实伤害,6级之后各种强杀。小规模团战那绝对是利器(特别是出来冰杖的狐狸)GANK能力也比较强。还有就是E到以后直接WQ一套打完,残了的话就果断开大追杀。我一般是敌人在小兵后面的话就无脑的Q他,一旦他走位失误就把他E住一套带走(狐狸爆发还是挺高的)。团战就是走位和意识,一般我是开团是在后面放技能,如果发现对面的输出快残了,果断开大去切了,狐狸的大有3段利用好的话基本不会死。出装方面感觉冰杖必出,帽子,中亚(看对面爱不爱击火你),大面具,法穿棒,可以出个吸血枪(虽然狐狸被动有吸血,但需要叠加,并且后期可以把吸血枪卖了或合成吸血书)如果对面比较肉可以出个冥火。下面是我最近玩的一场4V5的阿狸,大神们不喜误喷哈!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3-06-20 00:11
                      收起回复
                        表示任何英雄想玩好,多看视频多练习,多练尤其重要,光听别人说作用肯定不如自己多玩两盘,等你玩了个几十上百局,还玩不好应该不太可能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3-06-20 00:14
                        收起回复
                          我也觉得阿狸超厉害的但是我不会怎么破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3-06-20 00:14
                          收起回复
                            we教师


                            34楼2013-06-20 00:15
                            回复
                              2026-06-22 13:49: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狐狸这英雄确实很爽,高爆发,如果你不知道玩你就看准人丢技能就是,在后面,意识好点就切左右,团站狐狸切后排一套打过去爽爽不死也残在等技能,打人起手EWQ在 就是A,在大招,估计这时候QW都好拉 在2段WQ收人头,在三段看自己怎么用,别人集火你,你就跑,在回来干扰和收人头,看好自己位置和技能时间就好,不难


                              35楼2013-06-20 00:2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