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我玩狐狸也不是很好,但是和楼主分享一下我的经验,个人感觉团战能力不如某些英雄好(不喜误喷哈)。对线期能力没的说,有控有真实伤害,6级之后各种强杀。小规模团战那绝对是利器(特别是出来冰杖的狐狸)GANK能力也比较强。还有就是E到以后直接WQ一套打完,残了的话就果断开大追杀。我一般是敌人在小兵后面的话就无脑的Q他,一旦他走位失误就把他E住一套带走(狐狸爆发还是挺高的)。团战就是走位和意识,一般我是开团是在后面放技能,如果发现对面的输出快残了,果断开大去切了,狐狸的大有3段利用好的话基本不会死。出装方面感觉冰杖必出,帽子,中亚(看对面爱不爱击火你),大面具,法穿棒,可以出个吸血枪(虽然狐狸被动有吸血,但需要叠加,并且后期可以把吸血枪卖了或合成吸血书)如果对面比较肉可以出个冥火。下面是我最近玩的一场4V5的阿狸,大神们不喜误喷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