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网游吧 关注:373,682贴子:15,757,918
  • 49回复贴,共1

假如诛仙玩到最顶级了,就是虐虐BOSS,然后永远的沉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说说你们最喜欢虐哪些BOSS?先晒一张,自己慢慢看。。。


IP属地:四川1楼2013-06-21 18:53回复


    2楼2013-06-21 19:13
    回复
      2026-06-23 13:20: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通常虐自己


      3楼2013-06-21 19:13
      回复
        不科学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6-21 19:19
        收起回复
          堆技能躲闪才是王道,其他都是浮云下图就是无限未命中的情况。。。


          IP属地:四川5楼2013-06-21 19:20
          收起回复
            一看帮派图标就是私 服


            IP属地:江苏6楼2013-06-21 19:52
            收起回复
              一看就知道是我大鬼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06-21 19:57
              收起回复
                私服,我表示呵呵
                ——来自 诺基亚 Lumia 800


                IP属地:广西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8楼2013-06-21 20:10
                收起回复
                  2026-06-23 13:14: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呵呵呵呵,146连河阳主线都没做?1600w伤害?
                  ——来自 诺基亚 Lumia 800


                  IP属地:广西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9楼2013-06-21 20:17
                  回复
                    GM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菊花残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06-21 20:19
                    收起回复
                      那匹坐骑暴露了楼主


                      IP属地:河北11楼2013-06-21 21:12
                      收起回复
                        我最喜欢打河阳蛙王那个BOSS……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06-22 13:1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