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圣骑士吧 关注:5,296贴子:103,809
  • 15回复贴,共1

大圣骑们 你们的键盘是怎么设置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推荐


IP属地:四川1楼2013-06-21 20:02回复
    2256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6-21 20:07
    回复
      2026-06-24 15:31: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居然没有看到勇士的意志。。。


      3楼2013-06-22 00:23
      回复

        A键一直放着攻击键 你懂的


        IP属地:江苏4楼2013-06-22 03:23
        收起回复
          任务不顶掉,手残摁到Q不怕卡死么


          IP属地:陕西5楼2013-06-22 11:32
          收起回复
            2256不会是买的吧


            6楼2013-06-22 12:45
            回复

              跳是游戏的核心放在中间 单攻群攻在左边有CD的技能放在右边可以看


              IP属地:河北7楼2013-06-25 11:13
              收起回复
                对不起,我前后左右改了wasd 从此就感觉打wow一样了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3-06-25 14: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