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君为君倾耳听吧 关注:191贴子:94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自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亲爱的,要一直努力,一直向上着。
心有阳光路更长。


1楼2013-06-26 00:41回复
    家世好的女孩,会有爸妈铺好华丽的金砖大道;相貌好的女孩,会有男友老公鞍前马后尽献殷勤;运气好的女孩,会有贵人相助而平步青云;真是“不幸”,我似乎哪个都排不上,但我有幸知道“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我虽平常,但不愿当被附属,我坚信:让自己强大就是最大的幸运。


    2楼2013-06-26 00:44
    回复
      2026-06-26 23:04: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人为何要背负感情?因为我们只有经历了这些,才能更好地安慰他人。一个人会觉得过不去,是因为他只想到自己,想想身后的父母和朋友,就会觉得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你的父母正在为你打拼,这就是你今天需要坚强的理由。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06-27 10:42
      回复
        对自己 就应该苛刻一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6-30 09:11
        回复
          做不到是你自己的事,午夜梦回,你爱怎么回味就怎么回味,但人前人后,我要你装出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你可以的,我们都可以,人都是这般活下来的。


          5楼2013-07-04 00:15
          回复
            其实今天只是我阳历生日 我一般都过阴历。。。还有几天呢 哈哈 不过谢谢大家的祝福 就当提前过了吧(*^__^*) 今天动力加油!!!


            6楼2013-07-08 00:36
            回复
              存在即合理


              7楼2013-08-27 23:42
              回复
                我疯了说不重新考了上次就没报 结果今天还是报了六级= =
                只有80天就考G了 不择手段的记单词┳_┳


                8楼2013-09-15 23:22
                回复
                  2026-06-26 22:58: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像现在的每一天对生活都有新的感悟 但是却没有之前那么喜欢表达出来 没那么爱抱怨了 仿佛长大越来越觉得身边的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苦衷 会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去聆听去理解 有的事虽然很不满也不想说出来了 感觉好累懒得较劲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09-17 18:29
                  回复
                    一个人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的度过一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09-17 18:31
                    回复
                      就像我想你这件事情 Drz我想你 每天都在 尼玛我真矫情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09-17 18:33
                      回复



                        12楼2013-09-19 11:01
                        回复
                          就算是在寂静的夜里大哭一场 第二天还是要坚定的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好好看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10-13 10:35
                          回复
                            深不可测 你为什么会这样想呢 不明白


                            16楼2013-10-20 12:04
                            回复
                              2026-06-26 22:52: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昨晚开始好好的 没有失眠 哭累了躺下就睡着了 做了个梦却被哭醒了 三点多到天亮 难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3-10-23 09: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