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吧 关注:450,376贴子:10,868,002
  • 15回复贴,共1

还有在通宵的苗苗没?求共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半夜的在宿舍里一个人预习马克思....明天就考了
作为理科生表示,真心痛苦
明天求人品爆发啊!


IP属地:上海1楼2013-06-27 02:34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6-27 02:47
    回复
      2026-06-26 07:51: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的都要吐了


      IP属地:北京3楼2013-06-27 02:47
      收起回复
        眼观手抄ing


        4楼2013-06-27 03:00
        回复
          马克恩又如何,专业英语考死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06-27 03:01
          回复
            加油
            我前几天连着通,现在想正常睡觉都调不过来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06-27 03:13
            回复
              毕业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3-06-27 03:46
              回复
                毕业了+1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06-27 03:55
                回复
                  2026-06-26 07:45: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困啊,眼皮都睁不开了还不能睡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06-27 04:24
                  回复
                    来吧,我在讲学堂。
                    ——不用数了这里绝对没有十五个字——


                    IP属地:瑞典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06-27 04:29
                    回复
                      同,我都想不看愿考多少考多少随他便去了。。。。。。。。。


                      IP属地:山东11楼2013-06-27 04:36
                      回复
                        毕业了+2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06-27 09: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