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吧 关注:1,043,483贴子:4,451,718
  • 7回复贴,共1

为什么在浩方玩’游戏王城之内‘老死,只能强行结束程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


1楼2007-08-07 13:15回复
    • 61.176.9.*
    貌似不少人都是~以前我也是~据说是程序稳定性或兼容性问题~主要是它太老了。
    ----------------


    2楼2007-08-07 13:26
    回复
      2026-06-27 19:13: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有解决办法吗?


      3楼2007-08-07 14:13
      回复
        建议放弃城版,投身NBQ吧!!!


        IP属地:北京4楼2007-08-07 14:24
        回复
          NBQ是什么DD


          5楼2007-08-07 14:44
          回复
            没人回答


            6楼2007-08-07 15:01
            回复
              • 58.33.254.*
              771张老卡的垃圾 还卡的要命...
              NBQ就是QQ对战 去DS找找


              7楼2007-08-07 15:05
              回复
                下了NBQ,好象没有游戏王城之内来得华丽…


                8楼2007-08-07 15: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