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雅蝶雪恋吧 关注:3,092贴子:248,344
  • 23回复贴,共1

【高能】乱涂乱画时崎狂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直接图比什么都爽快
头一次试用圆珠笔什么的球吐槽球指点
控笔很差像素渣渣请无视他


通过百度相册上传1楼2013-07-01 21:56回复
    表情不像呢,不过美死,求扑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7-01 21:59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38: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有一张艾琳OTZZZZ


      通过百度相册上传3楼2013-07-01 22:37
      回复
        ...大触再见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3-07-01 22:41
        收起回复
          其实个人而言比较喜欢用铅笔来着,圆珠笔的线条不太好控制来着。。。


          5楼2013-07-01 22:50
          收起回复

            渣渣哭瞎了!


            6楼2013-07-02 10:57
            收起回复
              圆珠笔真棒!!www


              IP属地:上海7楼2013-07-02 11:02
              收起回复
                卧槽我不会画画怎么破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8楼2013-07-02 11:09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32: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日一张Misaki


                  通过百度相册上传9楼2013-07-02 21:51
                  回复
                    镜子画的越爱越想了0 w 0!好赞!


                    10楼2013-07-03 09:06
                    收起回复
                      好美~现在的我真的没有办法做到这样了……【蹲墙角】


                      IP属地:四川11楼2013-07-03 22:44
                      收起回复
                        我发现了一只大角虫!!


                        IP属地:广西12楼2013-07-08 12:34
                        回复